close

2017.03.29,雖然沒有到大安森林公園聽歌,卻也是捨棄瑜珈課而坐在電腦前看直撥,

過程中,聽到阿信說出「加入五月天,永遠不會太遲」這段話時,心裡其實沒有太大的悸動,因為真心覺得自己太遲了!

五月天都20年了,已經錯過他們20年的時間!!

Mayday剛出道時,其實一直有聽他們的歌,但是不曉得從什麼時候開始,就沒再追了,開始追星時,K-POP是我的首選,台灣樂壇,真的幾乎是脫隊的狀態!

2016年時,五月天釋出將復刻九場演唱會的消息,當時老五迷朋友說,他們想證明,台灣也有很好的音樂、好的樂團,不是只有K-POP,所以約了我去現場一探究竟,沒有理由不答應啊,又不是討厭五月天,只是很少聽他們的歌而已,

當天,除非是耳熟能詳的歌,不然開場幾首歌,聽過的曲目不到一半;結束後,其實我心裡是激動的或許是有社會的歷練,也被社會磨出了不同的自己,回頭再聽五月天的歌時,覺得他們唱出了人生故事,最初的自己,但是並沒有跌進Mayday坑!

在回家的路上,我戴上耳機,聽的不是五月天,聽著依舊再熟悉不過的韓文歌單,滑著有關韓星的消息,想著我這週有什麼主題可以寫,沒有特別想要看五月天的相關新聞或是視頻。

但是,五月天的演唱會還是很值得一看,這完全不容質疑!

 

過了一段時間,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的消息出來了,朋友約我們去高雄,當時,真正的想法是想去高雄放風,然後順便看演唱會,這是個很好的行程!

媽的,在小巨蛋沒入坑,在世運整個跌進去,是怎麼回事??

該不會是像朋友說的,是受到邪教的洗禮,

然後塞公們還滿帥的原因吧!?

其實仍然有很多曲目沒聽過,而且目睭霧霧,一直用力著使用瞇瞇眼,但始終看不清楚大螢幕的歌詞,沒辦法一起唱,覺得好可惜!

整場看下來,眼睛真的超疲累,但是更感動了,聽到幾首抒情歌,立刻有反應,眼眶濕了,心裡酸了,開始回憶起關於自己的自傳,一切都很自然的發生。

儘管身體上疲憊感很重,但是心,滿足了,我就不客氣地從無限公司裡,帶走滿滿的勇氣和回憶。

20170320-21高雄上班趣,我要的非自願離職書咧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 Mayday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