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感謝,韓國人妻幫忙帶回我的裝備啊,BigBang T恤及帽子..

還有朋友幫忙從韓國帶回來的第四代手燈...完全可以趕上9/25的BigBang演唱會..

*手燈(第四代):韓元1萬8
*BigBang T-shirt:韓元3萬(size:S、M)
*BigBang 帽子:韓元3萬5(Free Size,可調)
CR:YG Family(http://www.ygfamily.com/)

手燈  未命名  帽子

 是不是很專業的感覺...(比起眾多VIP,,我只是假專業...!!)

S__10682375  

現在BigBang的演唱會門票,9/24-9/27都還有一些票還沒賣出去,

不過都是視訊不良區,是值得需要好好考慮一下,畢竟雖說是視訊不良區,但是票價真的還滿不便宜的!

為了這些裝備,昨日和人妻見了一下面,

她說她回來台灣,幾乎每天都有飯局,和朋友見面時的感覺,都是很久違了的心情...

但是看到我,她覺得怎麼一點都沒有久違的感覺,哈哈哈...

其實我心裡面是有點小小的感動.....為什麼感動?確切的感覺不太清楚,就只覺得우리 친구이야..

大概就是如朋友說的,line算是滿常有聯繫,然後我又常去韓國...所以好像很常見面一樣!!!

於是,我又告訴了她驚人的消息,明年六月我還會再去韓國...

朋友只覺得,怎麼又來了?哈哈哈...明明就也很開心,因為我能幫忙帶東西過去!!

我真的很願意幫忙帶東西啊,因為是朋友呀!!!

S__10682378  #保護當事人#

離演唱會剩沒幾天,9/25 小巨蛋見了,BigBang...bang bang bang....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追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