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15089717.jpg

好滴在站前店已經開幕了一段時間,剛試營運時,他們只營業到晚上八點,所以根本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嚐鮮!

機會來了,朋友週六參加了我們寶劍的見面會,而剛好我們又不用上課,就約好滴了!감사하다!

前身是文具行而改建的好滴咖啡,空間很大又舒適,不會令人覺得擠又煩燥,倒是冷氣時而過冷時而無感....

 朋友說,好滴的泡菜豬肉義大利麵非常的好吃,導致她吃不慣其它間的義大利麵,那當然我一定要嚐一下啊!!

S__15089714.jpg

↑↑泡菜豬肉義大利麵↑↑

真的……很好吃ㄟ!! 不過對不吃辣的人說,可能會有一點點點辣度,但是其實是可以接受的範圍<朋友也是位不吃辣的女孩兒>…

但是可能會膩,所以是建議點二種不同口味,大家可以互相餵食!

所以我們點了另一種義大利麵。。

S__15089715.jpg

↑↑奶油雞肉義大利麵↑↑

哦.....好好吃啊!!! 裡面還有蘑菇,整個就是與奶油合拍啊,但是覺得雞肉稍乾一些,不是很嫰的雞肉...

但是,這點小小的缺失,並無法阻擋我點這口味的義大利麵!!!

甜點是一定要出現的,再怎麼飽,女人的胃就是會有另一間房間裝甜點!

S__15089720.jpg

↑↑巧克力香蕉可拿滋↑↑

要是讓我一個人來吃這份,我肯定點不下去,姊我要減肥啊,這不是要逼死減肥中的人嗎!

還好有朋友一起來share。。

巧克力冰淇淋真的不是很甜,雖然上面也淋了巧克力醬,美味啊!

更厲害的是可拿滋,好脆好脆好脆啊,切一塊再沾巧克力冰淇淋吃,足矣啊。。。。

 

現在每週六下課後,我們都會直接衝好滴吃晚餐,直到打烊,多幸福的一天!

喜歡的韓文課,喜歡的韓文同學,喜歡的好滴餐點,一切都很美好!

營業時間:中午12點-晚上10點(最後點餐時間9點)

採半自助式,要自行到櫃台點餐,工作人員會再送餐過來,其它水、杯子、衛生紙、叉子...等都要自行拿取,所以不收服務費啊!!

arrow
arrow

    追夢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